工商15年·写给你看 | 林倩: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2170

林倩,今年36岁,现任物流学院办公室主任(科长)。来武汉工商学院工作已十年。

与工商学院一起的十,可谓是深切感受到足球竞彩app排名勇抓机遇不断创新的精神,以及不拘一格选人才的优良作风,这也是我当初选择来到民办高校工作的原因。

回忆起2004年,那时我还是个年轻的辅导员。一周五天与学生们吃住在一起,使我深刻感受到对每一个学生的责任心,懂得不仅要关心孩子们的学习,更要关注他们的饮食起居和心理。学生与我熟络后,还戏称我是他们的班头大姐。

2005年8月我被调新校区做学工部办公室秘书,我们19人是第一批到新校区开展学生迎新工作的成员,虽然设施不全,综合楼尚在最后完工阶段,没有电梯,没有办公室,大家在1、2栋宿舍楼门口摆张桌子就开始办公。为了营造迎新氛围,我所负责的广播台必须10多天抢通设备。多亏了后勤、保卫和工程部很多师傅的帮助,终于顺利将设备架起,保证迎新当天营造出热烈的氛围。足球竞彩app排名早期艰苦的环境极大的激发了我们这些小年轻吃苦耐劳和勇于开拓的精神,形成了团结奋进的氛围。

2006年我调到足球竞彩app排名办公室做干事,认识了足球竞彩app排名的许多同事,也锻炼了我的综合协调能力。2007年我通过竞聘升任科长、后来又参与转设、更名、校庆等多次重要时期的工作。但是随后5年专注的宣传工作更使我的心沉稳下来,使我的个人业务能力得到更多锻炼,也获得了一些成绩,2013年还得到领导同事的信任成为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足球竞彩app排名的发展促使了我们这些年轻人的成长,让我们这些职工感受到工商学院十多年飞速发展,极好的历练了我的个人成长。

至此,我想朗诵一首散文诗《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送给武汉工商学院十五周年校庆,祝愿武汉工商学院昂扬向上、开拓创新、再创辉煌!

散文诗《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值不值得追求;

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值不值得等候。

我知道你我的友谊能像樱花般美丽;

像恒星般永恒,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孤独时仰望蓝天,你是最近的那朵白云;

寂寞时凝视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颗星星;

闲暇时漫步林中,你是擦肩的那片绿叶;

疲惫时安然入睡,你是最美的那段梦境!

 

想念我们曾在一起度过的时光。

我设想着有你陪伴的幸福日子;

我设想着有你照顾的温馨生活;

我设想着有你笑声的每个角落;

我设想着只属于我们俩的代号。

 

我想你......

其实天很蓝,阴云终要散;

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

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

其实泪也甜,祝你心如愿;

祝你快乐每一天!

 

相识是最珍贵的缘份,

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

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

问候是最动听的语言。

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

知己是最贴心的默契。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相遇!

有一种感觉总在难眠时才承认是相思;

有一种缘份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

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后才相信是眷恋!


作者:物流学院办公室主任 林倩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