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级校友 罗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2304

 

罗群,2004级电子商务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2008年毕业于武汉工商学院。现任江西罗纳尔陶瓷公司董事长。
    在校期间,曾担任学生会干部,并自开网店实体经营。他表示,
大学的学习经历和学生会的干部经历提升了他的组织策划能力、社交能力、团体协助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2007年,还未毕业的他就进入了江西罗纳尔陶瓷公司高管层,短短2年时间接管了企业,成为该公司的董事长。在他的领导下,该公司生产的抛光砖产品成为了江西本土出口美国的唯一品牌,公司的资产迅速扩张,由三千万增长到过亿。同时,仅仅2年时间,江西罗纳尔陶瓷公司荣登“第五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企业”榜首,公司总资产达5亿元,接纳下岗职工再就业近600人,年税上千万元。罗群以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过人的胆识、智慧和情商,演绎了一个80后青年的创业传奇和创富神话。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