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级校友 李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2248

李敏,2003级电子商务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2007年毕业于武汉工商学院。现任中鄂飞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武汉博泰达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广播台宣传部部长、校报编辑、班级班长,并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足球竞彩app排名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毕业后,李敏在江苏淮安从事大学教师工作。在教师的岗位上,他一干就是5年,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使得他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2016年成立中鄂飞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并获得“资本中国成长好项目”“年度楚商优秀企业”等称号;2016年,飞鹿网获得“工商领导人金融访问交流团”全国海选湖北赛区《中国好项目》称号;2016年,获得武汉工商联“最值得信任”企业荣誉称号;2017年,获得湖北楚天交通广播---调频92.7特约嘉宾。目前公司年产值达到3000万以上。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