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级校友 袁大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2107

 


袁大鹏,2003级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金融专业学生,2007毕业于武汉工商学院。现任麻城市尚孚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完成全部课程并顺利毕业。

2007年7月,进入广州润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董秘职务;2008年11月,进入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公司,担任汽车事业部研究员;2011年底加入世界顶级奢华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连续五年是阿斯顿马丁大中华区销售冠军,其中三年为阿斯顿马丁亚太区销售冠军。自2104年以来阿斯顿马丁全球单日销售记录保持者。被世界知名汽车营销培训公司TTI作为经典案列,列入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路虎、宝马等超豪华品牌的培训教程。

2014年4月,袁大鹏放弃在阿斯顿马丁的百万年薪及公司配备在广州市中心的豪华住宅、奔驰座驾,毅然返乡,投资2000余万元,创办麻城市尚孚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着力打造中国首座庄园式山茶油产业化基地,其产业链涵盖万亩优质野生有机油茶基地、有机山茶油深加工、有机油茶产品深度开发和油茶产业科技输出。尚孚将在有机农产品多元化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打造遍布全国的特色有机农产品庄园。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