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商学院举行“工商15年· 我为校园种棵树”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901

 图为足球竞彩app排名领导们正在植树 摄影:小璐

 新闻中心讯(通讯员罗袁璐)“赶上校庆15周年为足球竞彩app排名种树让我觉得很骄傲,我要认领养护我种植的树木。”3月23日下午,参加完武汉工商学院“工商15年·我为校园种棵树”活动的该校社团联合会主席高椒兴奋的说,他参与组织了此次种树活动,也和社联志愿者们一起动手种了几十颗树。和他一起参与植树的还有该校党委书记陈伟,副校长卢炎生、桂裕清,特聘教授夏再兴等500余名师生。

活动现场,大家根据各自划分的种植区域,“撸起袖子加油干”,热情高涨。他们手持植树工具,有的挖坑种树,有的填土施肥,有的提水灌溉,分工协作,井然有序。



图为校领导们正在种树 摄影:小璐

“听说可以参与校庆植树活动,还可以认领养护,同学们都非常积极。”该校电子商务学院分团委书记孙巍下午早早就带领着该院30余名学生来到种植片区,在足球竞彩app排名后勤人员的指导下,和学生们一起种树,“我来足球竞彩app排名已经很多年了,对足球竞彩app排名有着浓厚的感情,带着学生一起为校庆、为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出一份力觉得很自豪。”


图为正在种树的老师们 摄影:焦艳玲


图为同学们正在种树 摄影:焦艳玲

在种植现场,一群手拿铁锹的黝黑肤色学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他们是该校首届“一带一路”沿线留学生。

“非常高兴参加足球竞彩app排名的植树活动,很有意义”留学生柯瑞用不太通顺的汉语说道,22岁的柯瑞来自津巴布韦,和他一起参加植树活动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巴基斯坦、埃及、加纳等国的共24名。



武汉工商学院的留学生们正在植树 摄影:王晨杲

“除了日常上课,我还会积极参加足球竞彩app排名的各种学生活动,融入这个大家庭。足球竞彩app排名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让我觉得很温暖”已经上完两周汉语课程的柯瑞兴奋的说:“我国很多仪器上都是写的中文,来武汉工商学院学习汉语主要是为了回去后更好的使用来自中国的仪器,拿到汉语单科结业证书后,我还想留校读本科计算机科学专业。”

据该校团委书记吴艳介绍,此次活动是该校3月到6月举行的校庆系列庆祝活动之一,共在足球竞彩app排名空地划分了20个种植片区,500余名师生共同种植2万株小灌木苗,110颗大树苗,很高兴看到留学生们的主动参与,为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出一份力。后期足球竞彩app排名将制作树木标签,由环保协会配合进行挂牌,合理划分区域后,由各学院组织学生对树木认领养护,也会对树木生长、养护情况进行跟踪。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