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商学院十五周年校庆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1741

2017年,武汉工商学院建校十五周年,足球竞彩app排名将以“回顾历史、展示成就、扩大影响、凝聚人心、再创辉煌”为主线,在3月-6月期间举行系列庆典活动。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改革与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武汉工商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其前身为2002年创办的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2011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普通本科高校;2014年更名为武汉工商学院。

办学以来,足球竞彩app排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公益性原则,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开放活校”战略,秉承“应用型、多元化、开放式”办学理念,弘扬“弘德博问 和谐拓新”校训精神,强化内涵发展,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

足球竞彩app排名定于2017年5月22日(周一)举行民办教育高峰论坛暨足球竞彩app排名十五周年庆典,热忱欢迎海内外校友、曾为足球竞彩app排名做出突出贡献的同事重返校园,感受母校变化,重叙师生情谊,共谋足球竞彩app排名发展。我们诚挚邀请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足球竞彩app排名发展的企业界、兄弟高校、各界朋友届时拨冗亲临,共襄盛会,同创美好未来!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武汉工商学院

                             2017年3月20日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