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商学院十五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1957

 2017年是足球竞彩app排名建校十五周年,为了回顾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就,凝聚师生力量,促进足球竞彩app排名发展,足球竞彩app排名决定开展建校十五周年庆祝系列活动。

一、主题

“回顾历史、展示成就、扩大影响、凝聚人心、再创辉煌”为主线,举办1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打造学术校庆、文化校庆。

二、活动时间

2017年3月-6月

三、活动内容

(一)学术交流活动

1.举办弘德博问讲坛及各学院特色讲坛。

2.举办校企合作、区校合作签约会。

3.举办民办高校发展高峰论坛。

(二)校友联谊活动

1.组织校友回母校聚会及与在校生联谊活动。

2.收集校友信息,编印校友风采录。

3.开展杰出校友评选工作。

4.组织校友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校友代表大会。

5.组织校友通过不同形式和方式进行捐赠,比如:树木、长凳、文化石等。

(三)校园文化活动

1.面向全校师生、校友开展工商15年征文、书法、美术作品征集,打造“工商15年唱给你听、写给你看、说给你听、画给你瞧、舞给你看”等系列活动。

2.开展工商15年“第三届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评选和表彰一批德艺双馨的教师(曾获该荣誉的教师不再参加)。

3.举办工商15年“突出贡献人物”“荣誉教职工”等评选表彰活动。

4.以四个一活动为基础,开展工商15年“我为工商做件事”,发动全校师生参与足球竞彩app排名绿化、卫生、植物挂牌等活动。

5.以15周年校庆为主题,开展社团“七彩”活动,举办校级演讲比赛等活动。

6.开展工商15年“世界读书日经典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并且邀请部分校友作为图书馆“荷塘夜话”活动嘉宾,与同学们分享交流创业、社会经验、人生感悟等方面的话题。

7.开展工商15年“国学文化周”活动,在校庆庆典前组织为期一周的国学文化周活动,进行每日一主题的观赏展示、沟通讲解、创作体验等,包括汉服活动日、书画活动日、传统手工活动日、棋艺活动日、古乐活动日。

(四)校园建设活动

开展校园环境的绿化、美化与净化活动。

(五)庆典活动

1.召开庆典大会(5月22日)。

2.举办校庆十五周年文艺晚会(5月21日)。

 

 

武汉工商学院

2017年3月23日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