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排名开展十五周年校庆征文、书法、美术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2浏览次数:1978

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

2017年,武汉工商学院将迎来建校15周年。为回顾办学历程、展示办学成果,为足球竞彩app排名“十三五”发展凝聚共识、汇集动力、整合资源,足球竞彩app排名将开展“工商15年︱写给你看、画给你瞧”等系列活动,现特对校庆征文、书法、美术作品进行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

  二、征主题

笔忆画叙·情系工商

三、主办单位

宣传部、校团委、校友办、工部、校工会、各学院

四、征集内容

(一)征文内容

     1、与足球竞彩app排名有关的重要人物、重大事件的追忆,或者是亲历者、见证者的叙述。

 2、探析足球竞彩app排名各个时期的办学方略、教育思想、重大变迁、发展成果文章。

3、昔日鲜为人知的故事,今朝感人至深的回忆,记录真实校园生活与趣事。

4、对恩师风范、同窗情谊、师生情谊的抒写;对峥嵘岁月、风云流转、辉煌成就的纪录。

5、校友奋斗成长的人生足迹、个人艰苦创业的感悟;成才立业、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事迹报道、人物传记等。

6、有关足球竞彩app排名发展,个人成长的体会与感悟文章。

7、祝贺足球竞彩app排名15周年校庆的真情实感。

8、其他能反映献礼校庆主题的文章。

(二)书法征集内容

    题材不限,可以是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联、赋、格言等。内容须反映足球竞彩app排名建校15周年发展成就及与足球竞彩app排名发展有关的作品,可以原创也可以引经据典。

(三)美术作品征集内容

题材不限,可以是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水粉画、装饰画、漫画、图案、素描、剪纸等。内容须反映足球竞彩app排名建校15周年发展成就及与足球竞彩app排名发展、校园生活有关的作品。

五、征集要求

(一)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格调高昂,积极向上;语言流畅、文风朴实,有较强的感染力。

    2、标题自拟,抒发作者对足球竞彩app排名建设发展、校园生活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大到足球竞彩app排名改革、建设和发展,小到一人一事一物,只要能反映足球竞彩app排名历史、体现足球竞彩app排名精神、抒发生活感悟,均可付诸笔端。

3、体裁不限,散文、诗歌、通讯、随笔均可,散文、通讯、随笔等字数不限。

4、作品必须实事求是,均为原创,不得抄袭、套改。

     5、来稿均应有标题,文末请附对母校简短的祝福。

(二)书法征集要求

    1、书法作品书体不限,不装裱,最长不超过六尺(180×97CM)。(草书、篆书作品请附正楷释文)

   2、作品背面右下方用铅笔写明:校庆征文+姓名+年级+专业(校友填在校时的专业)+联系方式,教职工填所在单位+联系方式。

3、参评作品不退原稿,不符合上述要求者不予评选。凡选送的作品均视为作者已经同意将其选送作品的使用权授予武汉工商学院,并视为同意以足球竞彩app排名为名义进行非营利性的宣传展播活动。

(三)美术作品征集要求

    1、作品必须实事求是,均为原创,不得抄袭、套改。

    2、作品背面右下方用铅笔写明:校庆美术作品征集+姓名+专业(校友填在校时的专业)+联系方式,教职工填所在单位+联系方式。

3、参评作品不退原稿,不符合上述要求者不予评选。凡选送的作品均视为作者已经同意将其选送作品的使用权授予武汉工商学院,并视为同意以足球竞彩app排名为名义进行非营利性的宣传展播活动。

六、评比奖励

此次活动分三类(征文、书法、美术作品)三组(教师组、校友组、学生组)进行评比,各类各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荣誉证书和给予一定奖励,优秀作品将进行集中展示。

对组织突出的校内单位将颁发优秀组织奖,并对相应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和给予一定奖励。

七、投稿方式

1、征文作品采用电子文档,来稿请于2017年3月31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128718@qq.com。请在邮件主题注明“校庆征文+姓名+专业(校友填在校时的专业)+联系方式,教职工填所在单位+联系方式”字样,并在文章末尾再次标注相关内容。来稿不退,自留底稿。

2、书法、美术作品请于2017年3月31前送至武汉工商学院综合楼校团委1-005办公室;或邮寄至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3号 武汉工商学院校团委,收件人:邱玉添,电话:027-88147125。

3、校内学生征文、书法作品报送以院(部)为单位统一报送,于2017年3月31日前将征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128718@qq.com邮件主题注明“校庆征文+院(部)名称”),书法、美术作品送至武汉工商学院综合楼校团委1-005办公室。

 

宣传部、校团委

                            2017年3月2日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