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武汉工商学院召开近期评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5浏览次数:3891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王慧玲)928日下午230,武汉工商学院近期评建工作布置会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足球竞彩app排名领导、职能部门副部级及以上、二级学院院长、常务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伟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孙松发就学风建设专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孙副书记要求全体学生除了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外,在行为要求方面要做到六点:一是维护教育秩序,不在课堂嬉笑打闹,大声喧哗,保持手机关闭或静音状态,不在课堂使用手机(有教学要求的除外)。二是维持良好环境,不在教室、图书馆、实验室等学习教育场合进餐进食。三是文明着装,衣着得体,不穿过于暴露的衣服和拖鞋进入进出教学办公场所。四是保持校园卫生,不在公共场所抽烟,随地吐痰,乱扔乱丢垃圾,不乱涂乱画。五是文明言行,不讲粗话脏话,男女交往举止得体。六是识别善恶,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发布虚假信息。同时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员工要以身作则,对老生群体和新生群体采取不同的方式开展宣传。

接下来党委书记陈伟就《足球竞彩app排名在全校师生中开展评估动员及评估宣传工作的实施方案》及近期重点项目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陈书记的动员讲话分三个方面:第一是抓认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将评建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学生的参与程度与评估结果息息相关,全体师生与足球竞彩app排名是命运共同体。第二是抓工作落实:其中主要是九个方面的工作,一是926-107日为宣传发动、营造良好评估氛围,要求尽早布置、全面覆盖。二是文明行为,要展示良好的校风、学风。三是论文、试卷整改,要确保过关。四是磨课、备课,要精益求精。五是汇报、访谈,围绕理念、措施、成效,突出重点、特点、亮点。六是座谈会,要积极主动。七是考察环节,要流畅圆满。八是各类材料,包括支撑材料、备检材料,要外观美观、内容合宜。九是校园环境,要不留遗憾。第三是抓纪律责任,要有下级服从上级的组织纪律和政令畅通的工作纪律。

校长张金隆讲话,强调四点要求:一是以临战状态精心准备,不留遗憾;二是各负其责,责任到人;三是做好深入、细致的发动工作;四是及时沟通、交流,确保各项工作及时解决。

最后董事长彭秀春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武汉工商学院作为2016年湖北省唯一一所参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高校,足球竞彩app排名能否合格评估事关湖北省教育事业的质量,校院两级领导干部要本着对足球竞彩app排名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还要怀着感恩的心感谢评估,因为通过以评促建,足球竞彩app排名进一步加大了投入,校园环境、实验室条件等改善很多,教学规范提升很快。足球竞彩app排名现在怎样做的问题,她认为关键在于细节做好、执行到位,要提振精、气、神。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