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管理学院召开迎评估誓师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3568

 新闻中心讯(记者 张心吕 通讯员 卢庆红5月30日中午12点,武汉工商学院管理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誓师动员大会在该校田径场召开。该校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明,学工部部长陈义文,副院长黄晗、陈振祥,党总支书记吴茜,党总支副书记王龙,以及管理学院全体师生5000多人参加了此次誓师大会。大会由吴茜书记主持。

 吴茜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誓师动员大会召开的目的。她说,经国家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批准,足球竞彩app排名将于今年10月23日到27日迎接教育部新建院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了增强全院师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优良的学风和院风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号召全体师生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去,学院特此召开了迎评估誓师动员大会。

李明常务副院长作评估动员讲话。他表示,足球竞彩app排名是湖北省同类院校中首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高校,为了迎接本次评估,足球竞彩app排名作了充分的准备和周密的部署。他对参会的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在生活、学习中要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学业为重,勤奋学习,敢于创新,善于从全新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足球竞彩app排名、老师的栽培和教导。

 “足球竞彩app排名自迎评促建以来,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要建设’的方针大力加强足球竞彩app排名内涵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改善办学条件,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使足球竞彩app排名师生获得了真正的实惠。”管理学院会计系的教师代表许甜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时说道。她还介绍了管理学院近期开展的“三无三促”活动,要求学生们在上课过程中做到“无手机”、“无瞌睡”、“无小话”,从而促进学风、教风以及教学质量的建设。

  来自管理学院会计专业的大三学生朱荣华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引用了“君子之守,修其身而天下平”的名言来激励广大同学要加强自修养,努力学习,全方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作为武汉工商学院的一名学生,我们要努力奋斗,为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展现出工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吴茜对会议作了总结,她说:“希望全院师生都能够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积极行动起来,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扎扎实实做好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为夺取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最后胜利,实现足球竞彩app排名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