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武汉工商学院各学院、职能部门签订评建工作责任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4263

 大会现场 摄影:林典


新闻中心讯(记者 万风 小璐)“我作为各学院的第一个代表接受‘军令状’,迎评促建是当前足球竞彩app排名的第一要务,我们学院一定会聚集所有力量,认真组织,精心谋划,加强建设,狠抓落实,确保足球竞彩app排名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33日下午,武汉工商学院经外学院院长童光荣教授在该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誓师动员大会上第一个上台,代表学院师生郑重表达了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打好迎评促建攻坚战的决心。

随后,该校管理学院院长张兆国、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王学东、物流学院院长张培林、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孙宝林、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士筠、文法学院院长张金海、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许开强、公共基础课部主任吴珊、教务部部长吴敏、学工部部长陈义文、教师代表许甜、学生代表程俊富先后上台作评估誓师决战发言,他们胸怀大局、激情洋溢、态度坚定、信心十足,用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了全力开展迎评促建工作的强大决心和坚决打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一战役的坚定信心。


教务部部长吴敏发言 摄影:林典

教务部部长吴敏代表教务部和迎评促建办公室发言,他意味深长地说:“迎评工作责任重大,作为湖北省‘十三五’时期同类新建本科院校中第一所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高校,我们没有退路,只有以众志成城、严谨求实、克难奋进、团结创新的精神风貌,以零差错的工作态度严肃、认真地对待迎评促建各项细节工作,方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教师代表许甜也表达了自己心中的感受,她深有感触地说:“自我校开始迎评促建以来,变化大家有目共睹,改善了办学条件,规范了教学管理,凝练了办学特色。尤其是足球竞彩app排名高度重视教师队伍的培养,通过各种方式提升教师队伍的能力和素质,让我们深受感动。作为一名教师代表,有责任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以实际行动来支持足球竞彩app排名迎评促建工作。”


学生代表程俊富发言 摄影:林典

学生代表程俊富也代表学生表达了支持足球竞彩app排名迎评促建工作的决心,他说:“作为武汉工商学院的一分子,我们应积极响应迎评促建工作号召,把工商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刻苦学习的优良学风展现出来,用实际行动为足球竞彩app排名迎评促建工作贡献力量。”


与会师生认真聆听 摄影:王晨杲

各位领导、师生代表的讲话吹响了武汉工商学院迎评促建的嘹亮号角,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师生员工的斗志。

誓师发言结束后,该校校长张金隆分别与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代表签订了评建工作责任状。


陈伟书记发言 摄影:林典

该校党委书记陈伟做总结发言。他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结果将影响到足球竞彩app排名的社会声誉,直接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足球竞彩app排名生存和发展,因此,各学院、职能部门,每一位师生员工都要提高认识,将思想统一到教育部足球竞彩app排名评估工作的要求上来,统一到足球竞彩app排名的总体部署上来。二是责任再明确。评估是全校共同的大事,全校各院部、各部门、每位师生员工都担负着评建工作的职责,要加强领导,严格执行“一把手”负责制和责任追究制度,奖优罚劣。三是措施再落实。要强化岗位意识,恪尽职守,以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评建工作中来,全力以赴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最后,他满怀激情地说:“同志们,武汉工商学院又到了一次发展的关键时刻,我们要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以这次评估为契机,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夺取迎评促建工作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王明安】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