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武汉工商学院隆重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誓师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4393

会议现场 摄影:王晨杲


新闻中心讯(记者 万风 小璐)33日下午14:30,武汉工商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誓师动员大会在该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该校董事长彭秀春,校长张金隆,党委书记陈伟,副校长卢炎生、桂裕清,党委副书记孙松发,特聘教授夏再兴,校长助理左宗文、张俊、王程军,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常务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系主任(副主任)、骨干教师、学术带头人、专业带头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各职能部门科级以上人员和科员代表共400余人参会。陈伟书记主持了会议。


彭秀春董事长讲话 摄影:王晨杲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彭秀春董事长在会上发表讲话,她说,经国家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批准,武汉工商学院将于20161023—27日迎接新建院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将为足球竞彩app排名今后的发展奠定牢固基础,也关系到全校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更是足球竞彩app排名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她指出,武汉工商学院是在“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在湖北省同类院校中首家迎接评估的足球竞彩app排名,这次评估是对足球竞彩app排名转设以来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教师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等的一次全面检阅。她强调,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此次光荣神圣的检阅,但我们也要清醒看到,足球竞彩app排名工作离评估要求还有差距,且距评估时间只有7个半月,任务艰巨,时间紧迫,临战的号角已经吹响,评估工作进入全力冲刺的倒计时阶段,全校师生员工要在校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汇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明确目标,提振士气,营造出良好的迎评促建氛围,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和力量凝聚到教育部的评估要求和足球竞彩app排名评建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旺盛的精力,更加平和的心态,全力以赴夺取合格评估的最终胜利,为足球竞彩app排名的内涵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金隆校长作迎评誓师报告 摄影:王晨杲

张金隆校长做迎评誓师动员报告,他强调,此次大会既是临战动员会,又是评建最后阶段工作部署会,更是我们抓住评建机遇、深化转型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足球竞彩app排名工作全面提升,实现足球竞彩app排名评建目标的誓师大会。全校师生应以此次会议为标志,进入迎评建设的决战阶段。他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评建工作对足球竞彩app排名发展的重要性;二要以评建工作为契机,开展教育思想讨论,加强特色凝练,努力提升评建工作的质量和效果;三要突出重点,全力攻坚,夺取评建工作的最后胜利。同时,他指出,要顺利通过评估,还必须要做到“三个着力”:着力把握评估重点工作,强化薄弱环节建设;着力执行责任追究,抓好工作落实;着力开展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最后他强调,评建工作是全校师生员工肩负的历史使命,是不可推卸的历史责任,也是足球竞彩app排名发展面临的历史机遇,大家要在足球竞彩app排名的统一部署下,发扬光荣传统和拼搏精神,凝聚全校师生员工经验和智慧,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协作意识,以坚定的信念、坚强的信心、顽强的意志,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硬仗,打赢这场硬仗,为夺取教学评估的最后胜利,为实现足球竞彩app排名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夏再兴教授发言 摄影:王晨杲

夏再兴教授在会上布置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他依次介绍了迎评决战阶段的目标任务、力量动员、激励机制和决胜指挥组织保障。他指出,迎评决战共分为系统制订整改计划阶段、全面整改建设阶段、模拟评估及提高阶段、迎评准备阶段、专家进校评估阶段和总结整改实施阶段,在这六个阶段中全校师生要做到全员参与、全面推进、竭尽全力,对评估考核任务要层层尽责、点点落实、环环到位、项项达标,对在整个迎评促建过程中贡献突出者(包括单位和个人)足球竞彩app排名将给予奖励,对在迎评促建过程中出现不尽责或出现重大人为失误或造成不利影响者(包括单位和个人)足球竞彩app排名将严格追责并从经济上予以惩罚。他还表示,足球竞彩app排名成立了专门的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由校长张金隆和党委书记陈伟任组长,作为决战指挥部指挥长全面负责和指挥、协调迎评决战阶段的各项工作,同时设立评建办公室、专项建设组两个行动协调指挥机构,为迎评促建决胜提供指挥组织保障。

随后,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作评估誓师决战发言,并与张金隆校长签订了评建工作责任状。

 

【责任编辑:王明安】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