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武汉工商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2016年主要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2-29浏览次数:4441

会议现场 摄影:王庆


新闻中心讯(记者 万风)2月26日上午,武汉工商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足球竞彩app排名2016年主要工作。足球竞彩app排名校长张金隆,党委书记陈伟,副校长卢炎生、桂裕清,特聘教授夏再兴,党委副书记孙松发等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陈伟书记主持。


张金隆校长部署足球竞彩app排名2016年主要工作 摄影:王庆

张金隆校长部署足球竞彩app排名2016年主要工作。他说,2016年是足球竞彩app排名“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是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决战年,因此对足球竞彩app排名的发展来说,是至关重要、生死攸关的一年。足球竞彩app排名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围绕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根本任务,贯彻“三严三实”总要求,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大力开展党风、校风建设,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重要契机,深化“教学质量年”活动,全面深化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着力推进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办学质量与办学水平。

随后,他具体部署了各项工作:一、树立一盘棋的意识,统筹部署,狠抓落实,确保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办要系统制定并完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组织实施方案,建立评估工作绩效考核机制、问责奖惩制度,强力推进评估工作;二、深化改革创新,深入推进足球竞彩app排名转型发展和内涵特色发展,鼓励条件成熟的学院积极尝试开展试点改革;三、实施教学质量工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各学院要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和要务,争创特色和品牌;四、调整结构,优化布局,构建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学科专业建设体系和学科专业结构体系,启动专业硕士学位建设单位的申报工作;五、加强应用研究,提升服务能力,鼓励大部分教师以教学和应用型研究为主;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建立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力争形成一批创新创业成果;七、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挖掘利用外部资源,为足球竞彩app排名发展增添力量;八、拓展对外合作领域,加大国际交流工作力度;九、加强活动品牌建设,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十、加强招生与就业工作,提升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十一、外引内培,提高教师与管理队伍水平;十二、加强党建和思政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发挥党组织的监督保障作用;十三、加强服务保障建设。他还总结指出,2016年的两大中心工作是迎评促建和转型发展。

展望2016年的工作任务,他对广大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要有发展意识,要有大局意识,要有创新意识,要有合作意识,要有求实意识,并强调,要处理好三个关系:评估工作和日常工作的关系,转型工作和评估、日常工作的关系,特色创新工作和日常工作的关系。最后,他激情满怀地说:“虽然2016年工作任务艰巨,但是我相信,在董事会、校务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党委会的监督保障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016年的工作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夏再兴教授发言 摄影:王庆

夏再兴教授就评估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他强调,2016年的关键工作就是迎接教育部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这是决定足球竞彩app排名命运的大事,是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对广大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有信心,相信可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顺利通过评估;二是要认真整改,按照足球竞彩app排名统一部署,分六个阶段严格整改,特别是2月底到5月底开展的第二阶段整改尤为重要;三是要加强硬件建设;四是要严格实行奖惩、追责制度;五是各学院(部)、职能部门要对自身的发展经历、经验、特色进行全面深入地总结,要图文并茂,可看可读。


校长助理、财务部部长王程军发言 摄影:王庆

足球竞彩app排名校长助理、财务部部长王程军作了足球竞彩app排名2016年财务预算说明,介绍了2016年足球竞彩app排名预算安排的总体情况。


人事部部长亓小林发言 摄影:王庆

足球竞彩app排名人事部部长亓小林解读了足球竞彩app排名2016年目标工作任务管理体系。


桂裕清副校长发言 摄影:王庆

桂裕清副校长对足球竞彩app排名校园建设情况和后勤工作作了说明。


陈伟书记发言 摄影:王庆

最后,陈伟书记就党建工作等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说,2016年,足球竞彩app排名要大力加强党风校风建设,围绕中心抓党建,服务大局促发展。以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为主线,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紧紧围绕评建中心工作,在党员中开展“党员先锋我争创,迎评促建我先行”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以良好的党风转工作作风,以师风促学风,形成良好的校风。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做习近平总书记期望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提升教师队伍的师德水平,此外,积极营造良好的学风,激发学生成长成才的内动力。他还要求广大干部,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三种精神: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精神、团结协作的精神,并在工作中讲大局,讲正气,讲奉献,共同为实现足球竞彩app排名的发展目标而努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