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晨报:大学生玩格调 别墅里面开派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04浏览次数:692

    武汉晨报讯(记者杨佳峰 通讯员刘姣姣 王晨杲)“每年元旦前的一天,我们一些好朋友都会在足球竞彩app排名周边预订的别墅里面抱团跨年,我们一起唱KTV,一起做大餐,一起玩桌游,一起做游戏,这种跨年的方式别提多热闹了!”武汉工商学院会计专业大二学生李恒高兴地向记者介绍她和小伙伴们的跨年方式。

    如今,与李恒一样通过预订别墅、酒店,和好友们一起抱团跨年的大学生不在少数。记者了解到,武汉工商学院附近可以对外出租用于跨年聚会的别墅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被黄家湖大学城的多所高校学生们抢订完。

    “我现在每天都能接到很多学生要求订31号跨年别墅的电话,”黄家湖地区一位经营别墅派对的冯店主对记者说道,“一个月前就订完了。”记者走访了黄家湖大学城和江汉路街道口商圈的一些别墅派对,发现场场爆满。“订的顾客多数是大学生,年轻人爱热闹嘛。”冯店主说。

    武汉工商学院大一学生熊名扬告诉记者,早在几个月前他就预订了和好友们一同“抱团”跨年的别墅。“与朋友们一起热热闹闹、喜气洋洋地迎接新年的到来,对我们来说很有意义”,熊名扬谈起跨年聚会兴奋不已。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