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等足球竞彩app排名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4年联席会议在武汉工商学院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6浏览次数:1130

图为会议现场  摄影:胡玉玺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胡玉玺)12月20日上午9:00,“湖北省高等足球竞彩app排名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4年联席会议”在武汉工商学院实验楼211会议室召开。来自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江汉大学、长江大学、湖北师范学院、黄冈师范学院、武汉工商学院等16所高校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的院长,以及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主任共28位专家参加了会议,湖北省民办高等足球竞彩app排名经管实验教学协作组轮值足球竞彩app排名武昌理工学院列席了会议。武汉工商学院校长张金隆、副校长卢炎生参加会议。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邓立红处长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武汉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毛志山教授主持。

张金隆校长代表足球竞彩app排名致欢迎词。他说,湖北省高等足球竞彩app排名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议是一个高层次、高水准的会议,武汉工商学院能够进入这个团队,获得进一步提高、发展的机会,离不开各兄弟院校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向与会专家、领导介绍了足球竞彩app排名建设湖北省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足球竞彩app排名经济管理类专业覆盖足球竞彩app排名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物流学院四大学院,对足球竞彩app排名发展很重要。他表示,足球竞彩app排名在深化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必将举全校之力,做好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工作,并提高经济管理学科的教学水平。

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邓立红处长到会祝贺并作重要讲话,邓处长从经济管理、实验教学、联席会三个关键词切入,结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的四个特点,即:案例型教学、双师型师资、科研及著作的内涵建设,针对新建院校的应用型转型,说明了经济管理类专业实验教学的重要性,并提出湖北省高等足球竞彩app排名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作为非政府社会组织具备联络感情、资源共享、推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三大功能的有利平台,其作用是政府不能替代的,应充分发挥联席会的作用,希望联席会在引领全省高校开展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的过程中充分发挥辐射示范作用。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潘敏教授发言,向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新加入联席会的黄冈师范学院、武汉工商学院表示祝贺与欢迎,同时,介绍了武汉大学国家级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教学的建设与发展成果。

会议进入讨论阶段,各校代表畅所欲言,交流实验教学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各位专家在介绍各自中心特色与建设经验的同时,提出了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所面临的一些共性问题,如经费投入不足、实验教学队伍不稳定、实验室利用率不够高、实验教学与科研融合不够等问题,共同探讨其解决方案,并建议联席会组织实验教师培训、建立联席会网站开展信息化建设实现实验教学资源共享。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熊胜绪教授通报了将于2015年1月17日在该校召开联席会和该校主办“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研讨会”的筹备情况,希望大家能踊跃参加。

会议最后,武汉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毛志山向各位代表播放了湖北省级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成果的视频,并组织大家参观了中心实验室,足球竞彩app排名示范中心的建设成果给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为邓立红处长发表讲话  摄影:胡玉玺

图为与会专家合影 摄影:胡玉玺
 

[责任编辑 林倩]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