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商学院被中宣部办公厅确立为中宣部舆情信息直报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6浏览次数:2002

 新闻中心讯(记者 熊晓艳 刘姣姣 林典)12月23日下午3点,武汉工商学院中宣部舆情信息直报点暨湖北省舆情研究基地成立仪式在综合楼10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湖北省委宣传部网络舆情处处长张正义、网络舆情处主任郑超平,武汉工商学院副校长卢炎生,文法学院院长张金海、常务副院长吴天明,校科研部部长刘春,宣传策划部部长狄奥等参加交流会。文法学院师生代表和湖北网络社会发展研究中心舆情信息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刘春部长主持。
    卢炎生副校长致辞。他对足球竞彩app排名被中宣部办公厅确立为中宣部舆情信息直报点和足球竞彩app排名“湖北网络社会发展研究中心”被湖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确立为湖北省舆情研究基地表示热烈祝贺,向省委宣传部关心支持足球竞彩app排名舆情研究工作的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足球竞彩app排名舆情研究基地能够为湖北省乃至中宣部的舆情报送作出更大贡献,并表示足球竞彩app排名将在这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狄奥部长宣读了《中央宣传部办公厅足球竞彩app排名调整舆情信息直报点的通知》和《湖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足球竞彩app排名调整全省舆情基地的通知》。
    吴天明常务副院长汇报了湖北网络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说,湖北网络社会发展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研究团队报送的多篇动态舆情信息和深度舆情分析报告被中宣部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研究中心采纳,多次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该中心也曾两次获评全省舆情工作先进单位。此外,该中心对于“双师型”教师队伍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重要作用。
    张正义处长对武汉工商学院确立为中宣部舆情信息直报点和湖北省舆情研究基地表示祝贺,并对足球竞彩app排名为湖北省舆情工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武汉工商学院舆情信息中心直报点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在服务中央、省委、省政府信息报送方面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张正义强调,武汉工商学院是湖北省高校中唯一一个中宣部舆情信息直报点,这是中宣部对足球竞彩app排名舆情基地的肯定,充分体现了足球竞彩app排名舆情基地建设的水平,希望足球竞彩app排名一如既往地支持舆情基地工作,同时也希望广大师生在新的平台上,以新标准、新要求做好舆情报送工作。
    会上还对湖北网络社会发展研究中心2014年度舆情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张金海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范晶晶、孟凡琦、朱蓓霞、杨旺利4位学生荣获“2014年度舆情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郑超平主任为先进个人颁奖。

[责任编辑 童睿敏]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