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排名2013年上半年武汉长江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位证申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6浏览次数:4861

武汉长江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毕业生:

2013年上半年武汉长江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本科毕业生申报成人教育学士学位证书工作已经开始启动,请201212月份毕业的我院自考本科毕业生按照如下通知要求进行学位申报:

一、申报条件

1、课程考试成绩(公共课、基础课、专业主干课):自考生所学课程考试成绩全部合格。

2、学位课程考试成绩(一门专业基础课、两门专业课):自学考试学位课程平均成绩≥70分,且单科成绩不低于65分。

3、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学位申请者在籍学习期间,须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即取得CET4合格证书或合格成绩单)。注:英语专业考生在籍学习期间参加专业英语四级且成绩合格,外语成绩有效期为学生在籍学习期间。

4、学位申请者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无违纪记录。

二、申报学位证书需要提交的资料

申报学位证书需要提交的资料分为电子信息资料提交和纸质资料提交两个阶段。

(一)     电子资料提交阶段

1、  电子信息资料提交时间

20134122013426日(逾期不提交者,视为放弃学位申报,教务部不再受理)

2.电子信息资料内容

1)身份证扫描件(正反扫描);

2)成绩单扫描件;

3)本科毕业证书扫描件;

4CET4证书/成绩单扫描件;

5)蓝底登记照电子版(格式要求:120*160,10K以内)

6)学位证书申报表电子版(具体填写模板见附件一)

3.电子资料提交方式

考生电子资料准备齐全全部放在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规则为:准考证号姓名学位申报,如“018210210029张三学位申报”)内,并将文件压缩后发至以下电子邮箱:

 330934401@qq.com

4.足球竞彩app排名学位申报需要咨询的考生请联系武汉长江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黄家湖校区教务部719办公室颜老师,咨询电话:027-88147281

(二)     纸质资料提交阶段

教务部对电子版资料初审合格的考生会另行电话通知。(考生在填写“学位证书申报表电子版”过程中,必须准确填写联系方式确保电话开机,避免考生无法接收到通知。)

特此通知!

 

武汉长江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务部

                                    2013年4月11
userfiles/file/%E9%99%84%E4%BB%B6%E4%B8%80%EF%BC%9A%E5%AD%A6%E4%BD%8D%E8%AF%81%E4%B9%A6%E7%94%B3%E6%8A%A5%E8%A1%A8%E7%94%B5%E5%AD%90%E7%89%88(1).doc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