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大事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06浏览次数:8246

2006年>>>
113,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教学改革及师资建设研讨会在中南民族大学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26,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董事长巴能军、院长孙松发、院党委书记龚志伟、副书记姚上海、副院长邹继康、彭杨、万化喜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交流办学经验。
 
54,经董事会研究决定,成立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
 
611,经教育部批准,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开办少数民族预科班,为此特成立预科部。9月,首批预科生入校。至此,学院教学体系增至102部。
 
627,中国校友会网和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发布首次独立学院排行榜,我省5所独立学院进入前十强,我院排名第七。
 
6月—8月,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各系先后成立党总支,并任命了党总支副书记。
 
717,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届职代会召开。近百名代表聚集一堂,共商学院发展大计。随后,院工会成立,万化喜任主席。
 
94,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张尧学在中南民族大足球竞彩app排名党委书记李步海、副校长戴小明的陪同下视察我院,对我院的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1012,经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董事会、院务会研究决定,任命彭杨、万化喜同志担任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副院长。
 
1018,艺术设计系举办首届基础作业年展。展出了由该系教师及2005级学生创作的素描、色彩、构成、写生四大类优秀作品,有力地体现了艺术设计系成立两年来的教学成果及师生的专业水平。 
1218,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被新浪网、教育部微博网、腾讯网、优学网四大权威媒体评为“全国独立学院20强”,名列第10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