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大事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06浏览次数:9239

2005年>>>

116,国家民委副主任吴仕民在武汉市副市长袁善腊、中南民大校党委书记李步海、校长高瑞的陪同下,视察了学院黄家湖新校区的建设情况。

217,经董事会研究决定,成立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

4月,中南民族大足球竞彩app排名党委任命姚上海同志担任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514,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胡永继在中南民大党委书记李步海、弘博集团董事长巴能军等的陪同下视察新校区建设情况。

6月,电子商务学系首套自编教材出版。

6月,中南民大工商学院院企合作研讨会、电子商务学系学术论坛成功召开,包括阳光传媒、烽火科技等近百家知名企业参会并作专题讲演.

7月,中南民大学工商学院首次暑期发展研讨会在湖北麻城龟峰山召开。学院领导、系主任、中层干部齐聚于此研讨学院办学定位、“十一·五”发展规划的制定,并确定了校训“弘德博问和谐拓新”。

9月,经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董事会、院务会研究决定,任命万化喜同志担任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副院长。

9月,新校区第一期工程建设全面完工,05级新生入住新校区。

月,教育部独立学院专家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办学条件。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